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08月2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生产管理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挥汗在武汉 大干迎军运

    本报武汉讯 自入夏以来,武汉气温居高不下,机电公司湖北分公司梨园广场公共停车场综合体项目部员工仍坚守岗位,为迎接10月将在武汉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大干正酣。

    梨园广场公共停车场综合体项目位于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与城市二环线东湖路交汇处,是东湖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门户”。这是分公司参建的第二个迎军运会项目,施工内容主要包括供电系统、给排水及消防系统、通风空调系统、弱电系统及装修工程、附属工程的设备材料采购等相关工作。其中,装饰装修工程、管线预埋以及钢结构施工等需在8月31日前完成。改造后的梨园广场公共停车场既是综合交通枢纽,又是新的景观点。

    自进场之初,分公司就积极与业主、设计沟通联系,在设计出图前确认各项设备参数,先后派遣多位员工驻厂监造,确保设备按期供应。土建移交场地后,项目部迅速组织人员、设备进场,倒排工期,顺排工序,严格卡控,全力抢时间,做到天天有变化、周周有进度。为应对高温施工,项目部采取错峰作业、提供防暑降温物品等措施,切实保障施工人员身体健康,确保安全生产。     (杜亚州 李东 杨琰妤)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