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楷模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王存:让“共享”方便用户

    王存,安徽桐城人,现年32岁,任中铁四局财务共享中心数据资产科副科长、呼叫中心主任。自2009年毕业参加工作以来,他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2017年,局筹划组建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共享中心对系统平台运维、业务核算标准质量要求极高,王存曾担任机电公司全面预算管理系统、GS6.0财务核算系统、成本管理信息系统的管理员,局财务部在全局筛选人才时,王存有幸成为共享中心首批参建者。他告别爱人和年幼的孩子,开始奋斗在共享中心建设的第一线。

    共享中心成立后,王存马不停蹄地忙碌着,跑软件开发公司、跑兄弟单位、跑局机关各个系统,顺利汇总完成了共享中心初期的制度文件建设。随着全局上线会计主体爆发式增长,用户数量很快达到两万余人。为更好地服务广大用户,王存带领五名业务人员,经过近半年的研发和试点,组建了局财务共享呼叫中心。该中心是中国中铁财务共享系统第一家为畅通用户沟通渠道而成立的专门机构,主要负责用户的问题解答、咨询等相关业务,同时记录用户的业务需求,受理用户的投诉建议等,为共享中心和用户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仅2018年,呼叫中心及时处理各类问题1263条,及时高效地解决了用户痛点,极大提高了用户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王存是财务战线的普通一兵,也是优秀一兵。王存说自己工作10年最大的感悟就是要虔诚地对待每一项工作,要创新地去解决每一个痛点,这是责任,也是使命。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