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铁四局2019年度安全质量知识竞赛落幕

    本报合肥讯 11月8日下午,2019年度中铁四局安全质量知识竞赛在局文化宫落下帷幕。经过项目部、子(分)公司的两个层级知识竞赛的选拔,局层级笔试初赛、竞答决赛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最终南京分公司获得第一名,五公司、七分公司获得第二名,三公司、建筑公司、西安分公司获得第三名。一公司、电气化公司、机电公司、上海公司、市政公司、八分公司、韶新高速公路总承包部、新疆区域工程建设项目经理部荣获组织奖。局副总经理刘勃、汪海旺,局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子(分)公司、各直属单位员工代表200余人观看比赛。

    10月至11月,局安质部、工会、团委等有关部门,共同开展“中铁四局2019年安全质量知识竞赛”活动,旨在更好地学习贯彻《安全生产法》《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中国中铁、中铁四局近年来实施的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增强全员安全质量责任意识。

    汪海旺对获奖单位和选手表示祝贺。他要求,要清醒认识到临近年底的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不断强化安全红线责任意识;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修订安全生产责任制;要努力形成“人人讲安全质量、人人重视安全质量、人人关心安全质量”的浓厚氛围。

    近年来,中铁四局深入推进质量管理标准化、安全管理精细化、安全警示教育常态化,持续开展“安康杯”竞赛,全面推行群安员“52523”工作法、“安全卫士竞赛活动”,组织“安全生产月”、“质量月”活动,不断推进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工作、班组长安全责任制和“安全大课堂进班组”有效开展。2019年,局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全国职工劳动安全健康与交通消防应急知识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单位。(杨晨)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