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五公司党委多措并举为民服务解难题

    本报九江讯 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为努力实现“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等任务目标,五公司党委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从严从实开展调查研究、问题检视等工作。

    调查研究期间,五公司21名班子成员先后深入62个基层项目开展实地调研,精心撰写了《韶新高速二次经营》《公司大型设备管理》等21项针对性较强的调研课题。同时全体党员认真查找自身不足,把问题检视当作“穿衣照镜”立查立改,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担当作为。在玉磨铁路施工中,项目党支部成立了“党员创新工作室”,先后攻克了地形地貌复杂、大跨度悬拼架设、超高临时墩施工等难题,10月24日完成世界第一高墩元江双线特大桥下部结构施工;深圳北站项目“党员突击队”在保证深圳北站正常运行的情况下,每天利用凌晨4个小时“天窗点”进行无砟轨道拆铺、信号升级改造等施工,有效确保了国内首例高铁枢纽站改造的全面启动。

    此外,公司党委还扎实开展青年联谊、先进骨干疗养、职工健康体检、扶贫帮困等工作,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群众满意度,推动了企业高质量发展。  (董瑜)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