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市政公司党委对照党章党规认真找差距

    本报合肥讯 11月12日上午,市政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局党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局工会副主席任保华到会指导;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董渊,以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董渊主持会议并指出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主要任务是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前期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征集意见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条例认真查找问题和解决问题。要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按照主题教育检视问题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思想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重点对照党章、《准则》,对照初心使命,对照职工期盼,认真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

    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问题检视和自我剖析汇报。汇报过程中,任保华和与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交流,对大家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汇报进行了点评。

    任保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指出市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党规内容,查找问题做到了找得准、找得实,能够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希望大家按照第二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的要求,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继续进行再排查、再梳理,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    (林旺)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