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1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建筑公司一项目同天传来两喜讯

    本报贵阳讯 1月3日,建筑公司贵阳轨道交通2号线麦架车辆段项目部先后收到两则喜讯,该项目部分别荣获贵州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和“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称号。

    该项目是贵阳市目前最大规模的地铁车辆段工程,用地面积510亩,共设置综合维修中心、物资总库、材料棚、调机工程车库、检修库等27个单体及地下车库1座,总建筑面积134137.28平方米。

    项目部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围绕两条关键线路,抓好停车列检库、检修库、综合楼、网络指挥中心在内的四个控制点,坚持样板引路制,强化技术微改、微创,对临时施工便道和围挡采取“永临结合”,实行人、机、物综合管理,建立集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标准化为一体的工作体系,实行重大风险点作业前“三交三查”和安全管理“三负责制”,实现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成本效益有序可控,保证工程建设的平稳推进。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建安产值约5.5亿元,主体结构、砌体、抹灰工程已施工完成,室外绿化已完成90%,装饰装修已完成98%。

    自工程开工以来,项目部多次获得业主季度综合评价第一名,贵阳市总工会授牌成立“盛旭东劳模创新工作室”,荣获2018年贵州省“工人先锋号”称号,受到当地政府、建设单位的充分肯定。      (张飞)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