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2月1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每日健康打卡 积极筹备复工

    本报杭州讯 “第一批拟返程人员还未打卡的,请及时填写表单。”2月10日上午,在家办公的八分公司杭州地铁6号线项目部综合办主任周俊松,在项目管理群里督促拟返程人员做好健康打卡工作。

    根据杭州市政府以及业主部署要求,复工单位统一在杭州市企业复工申报线上平台申请,返程人员每日均必须在平台上进行健康打卡,线上审批方式大大简化程序,同时实现人员健康信息档案共享,提高了疫情防控效率。

    为了保证施工生产,该项目部积极开展复工申报工作,安排返程员工每日及时完成“员工健康码”打卡事项。同时,该项目部组织员工在家办公,编制疫情期间项目复工方案。针对疫情防控工作,项目部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向上级单位部门报告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信息动态,积极开展疫情应急知识普及、心理危机干预及防控技术支持,消除人员恐慌,维护项目秩序稳定。此外,项目部积极储备疫情控制所需设施、设备、药品、人员防护用品等物资,以满足疫情期间项目部需要,并在项目部设立隔离室,返程员工实施隔离观察后再上岗。         (胡姝 吴芝滨)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