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5月2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10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区域化党建进工地

    本报南京讯 4月26日,为积极响应“爱国卫生月环境整治”工作,南京市江北新区综合执法行政总队二支队特邀市政公司南京国际健康城项目党支部开展“区域化党建进工地”主题活动,南京国际健康城项目代表中铁四局南京江北新区在建工程单位参会。

    在活动上,大家共同学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对渣土管理、劳动保障、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宣讲。南京国际健康城项目安全总监结合项目渣土管理工作要求、安全文明施工措施,以及农民工工资支付流程进行交流发言,让参加单位了解怎样做好渣土管理、劳动保障、安全生产。

    该项目部进场以来,现场渣土管理工作及安全文明施工严格按照《渣土运输管理工作规范标准》和“八达标两承诺”文件要求落实,并在现场安装“智慧工地”,确保现场管理清晰透明可控。在农民工工资支付和权益保障方面,项目部实施实名制按时足额支付工资报酬,并通过厂务公开栏、党风廉政监督员进行公示、监督,确保农民工按时拿到应有的报酬。

    此次活动,对于构建共驻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区域化党建新格局,形成“联合抓党建、共同创和谐”共建机制,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张子鹏)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