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5月2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9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玉磨铁路青年突击队荣获“安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

    本报合肥讯 4月30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联公布第23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中铁四局玉磨铁路青年突击队荣获“安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这是局青年集体首次获此殊荣。

    玉磨铁路青年突击队成立于2016年5月,下设4个分部支队,现有成员68人,平均年龄30岁,他们远离都市繁华,四年驻守大山深处,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汗水挥洒在“一带一路”建设事业上,让新时代青春风采在彩云之南激情飞扬。

    “安徽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联授予安徽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反映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陈梦立)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