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6月0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铁四局启动“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本报合肥讯 “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我坚决做到:遵守规章制度、遵守规范规程、遵守劳动纪律,不出事故、不出次品、不留隐患!我将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产品优质!”6月1日上午8‥30,在中铁四局总部“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现场,局总经理刘勃带领全体员工庄严宣誓并在宣誓牌上签名,标志着中铁四局”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局领导汪志成、李朋谦、魏成富参加安全宣誓活动。局属各子分公司本部、各工程项目部同步举行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有效开展,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在全国范围内部署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工会主席、局副总经理李朋谦主持局总部安全宣誓活动。他指出,今天全体员工重温誓词,并在誓词牌上郑重签名,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安全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就是要进一步强化落实全员安全质量责任制,恪尽职守,珍爱生命,以强有力的实际行动来确保企业持续、安全、健康发展。

    安全宣誓活动是中铁四局“安全生产月”的第一项活动。“安全生产月”期间,中铁四局还将陆续开展系列活动,包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题活动、防范生产安全惯性事故专项活动、“安全生产讲座”直播活动、参加网上“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扎实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组织应急预案演练活动和参加“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等。    (温宝根)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