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6月0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李新生到南京、济南地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李新生(中)在施工现场了解情况。    (王文龙 摄)

    本报南京讯 5月23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生一行到南京南部新城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在实地查看现场和听取施工进展情况汇报后,李新生对南部新城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南部新城的建设体现了高质量发展、智慧型发展、创新型发展和人文绿色发展,拉动了主业发展和立体经营,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李新生对南部新城项目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南部新城建设定位,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建好工程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打造智慧化的南部新城精品工程;二是要全面落实南部新城建设总要求,把枢纽经济平台、人文绿都窗口、智慧城市典范的理念落实到工程设计方案和施工过程中,打造“精心、精细、精致、精品”工程;三是要切实加强安全管理,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全面提升安全发展水平,建设平安工地;四是要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高效推进各项工作。    (李鹏 万三宝)

    又讯 5月21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生(中)到建筑公司济南轨道交通R2线王府庄车辆段项目检查指导工作。李新生在现场详细了解工程概况和当前施工生产进度后,要求项目部继续以高标准、高要求抓好后续施工生产。     (王文龙)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