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6月1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铁物贸客人到我局考察交流

    6月10日,中铁物贸集团公司总经理黄怀朋,总会计师李玉侠,副总经理昌选、占小锁及有关部门、区域公司、专业公司负责人,到中铁四局考察交流。中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生,党委副书记袁敏,总会计师魏成富及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与客人亲切交谈。

    李新生称赞中铁物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特别是近几年实现快速发展,具备向供应链领军企业发展的坚实基础。他表示,中铁四局在连续高位运行情况下,要实现新的更好发展,离不开中铁物贸的关心支持,期待与中铁物贸有更好的合作前景和空间。

    黄怀朋表示,中铁物贸这几年发展较快,得益于股份公司大力支持和各二级企业关心帮助。在中铁物贸各业务板块中,来自中铁四局的业务量都排在前头。希望中铁物贸各业务部门、区域公司、专业公司能与中铁四局各层级进一步对接交流,探索更广更深的合作,共同创造价值,推进未来事业快速发展。

    黄怀朋一行参观了局总部大院、企业展览馆和荣誉室。        (温宝根 朱晓晨 摄)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