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11月1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借势建局七十年 激发斗志夺高产

建筑公司提前两月实现年度生产目标

    本报合肥讯 截至10月31日,中铁四局建筑公司完成产值54.3亿元,占局下达计划任务54.02亿元的100.5%,提前两个月实现全年生产目标,为建局七十周年和公司成立七十周年献上—份贺礼。

    面对今年特殊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的生产环境,建筑公司以今年中铁四局成立七十周年和公司成立七十周年为契机,大力开展企情奋斗精神教育,激发员工奋斗之志。广泛开展重点工程夺金杯、季度大干和百日大干等劳动竞赛活动,并要求全公司600余名党员立足岗位当先锋、做表率,形成“喜迎建企七十年,全员投人夺高产”热潮。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淮南惠民花园、赣深高铁等30多个在建项目广大员工坚持—手严抓防疫、—手抢抓复工复产创高产。济南地铁王府庄车辆段项目部组织开展“迎接建企七十年座谈会”,让干部员工认识到“七十年发展史就是—部奋斗史”,激发干部员工爱企热情,做到节假日自觉坚守岗位,把拼搏奋斗精神融人工作中。他们仅用—年半时间完成11.55万平方米建筑物,所耗用混凝土45万万立方、钢材6.2万吨,被誉为“王府庄速度”。8月15日,该项目顺利实现接车目标。无锡具区路车辆段项目10月份完成产值2.2亿元,创造建筑公司单个项目月产值最高纪录。公司承建的赣深高铁站房工程,于今年4月份在疫情防控重点时刻进场,仅半个月就实现开工建设,目前东莞南站等三个站房已全面形成大干局面。

    “建企七十年,是—件喜事,也是我们推进企业发展的责任。我们—定要借势庆祝建局、公司成立七十周年这—喜事,努力再多创造产值,多为发展做贡献。”这是该公司—位领导所言。目前,该公司上下正紧张投人到再创高产、迎接新年、献礼建企七十周年中去。

    (方成龙)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