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1月0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凝聚共识 激发力量

五公司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本报九江讯 为深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下简称“全会”精神),连日来,五公司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结合工作实际,利用“线上+线下”学习平台,采取专题学习、主题党日、知识测试等多种形式,学习宣贯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进—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自“全会”召开以来,公司党委先后组织机关总部及各基层项目共计800余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聆听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云、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新生所作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为党员领导干部购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书籍。制定印发《关于深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对公司党委深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学习培训、集中宣讲、新闻宣传、落地见效等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同时将“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贯情况纳人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的重点内容,进—步推动“全会”精神在公司各单位深人贯彻。

    沈阳地铁二号线南延线项目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控疫情、抓安全质量,大力开展劳动竞赛活动,2020年12月20日实现全线最大的风井工程顺利封顶。东莞中洪路、深圳北站改造工程项目以“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党建联建为抓手,组织开展“先行之路铸精品 党旗高扬示范区”“共建红旗党组织”党建主题活动,为助推项目安全优质建设奠定良好基础。东莞公常公路项目部组织开展“全会”知识测试,进—步巩固所学,真正让“全会”精神人脑人心。

    下—步,五公司党委还将持续开展集中宣讲、奋进“十四五”座谈、领导班子专题调研等系列活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学用结合,推动“全会”精神在公司各单位落地生根。(董瑜)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