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7月2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体育运动会进一线

    本报贵阳讯 7月14日,由贵州省总工会、贵阳轨道交通集团工会、中铁四局工会主办,贵阳轨道交通集团建设分公司、中铁四局机电公司承办的“永远跟党走 健康快乐行”贵阳轨道交通党建联建单位员工运动会在中铁四局机电公司贵州分公司举办,来自各参建单位的9支代表队100名运动员、裁判员参加活动。贵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杰出席此次活动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运动会设置神州飞船、车轮滚滚、所向披靡、奋勇争先、欣欣向荣、重走长征路等6项体育项目,比赛采取积分制,取团体前三名,并分别颁发奖牌和奖品。活动间隙,与会领导还将凉茶、西瓜、绿豆等慰问品送到员工手中。

    赛场上,全体参赛队员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场下队员们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为在场观众带来—场极为精彩的视听盛宴。“贵阳地铁建设者,大多来自五湖四海、大江南北,他们战高温、斗酷暑,日夜鏖战在地铁沿线,为地铁建设挥洒汗水。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凝聚全体参建员工的积极性,以健康的体魄投人到项目建设中,确保各项目标的实现。”贵阳轨道交通集团工会主席周昊表示。

    中铁四局作为中国中铁的标杆单位,近年来,在贵州省各级政府和省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先后承建了公路、市政、铁路、轨道交通等多项重点工程。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本次活动为员工群众搭建了良好的放松平台,提供了相互了解认识的机会,为增进交流、激励奋进做出积极尝试。      (杨歆 涂慧芳)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