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8月2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安全标语大家说

    本报合肥讯“—人开小差,祸及你我他。”“不要让钢筋板砖来提醒你,忘了戴安全帽。”“安全人人有,奖金月月高。”8月初,中铁四局四公司合肥枢纽3标项目部安全标语征集活动圆满收官,安质部在风格各异的标语中挑选出较为优秀的部分标语悬挂在施工现场。

    为加强作业人员安全意识、落实“五共管理”要求,让作业队伍人员从安全管理对象转变为管理参与者。合肥枢纽3标项目部面向作业人员及家属征集安全标语,鼓励作业人员根据各自家庭情况、施工实际自编自写安全标语,从中加深对安全生产意义的理解、清楚岗位风险隐患,也让作业人员家属参与到项目的安全管理中,共同提醒作业人员安全作业、平安回家。

    考虑到作业人员的知识水平情况,安全标语仅要求围绕安全这—主题,不得从网络摘抄,内容健康向上,无不文明用词,其余关于字数、风格、寓意等不作要求。为提高作业人员参与热情,征集到的所有安全标语都会被“晒”到微信群内,点赞最高的二十条标语被评为优秀标语,给予标语作者奖励。

    “所有标语都是作业人员根据自身体会想的,比我们摘抄的标语更具警示意义。”合肥枢纽3标项目经理周华龙说道。(四宣 程莉)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