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8月2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参观学习促检修水平再提升

    本报淮南讯 为提升运输设备检修能力,8月3日至18日,中铁四局八分公司运输工程段检修车间借助公司内燃机车在柳州市机车车辆厂做大中修的机会,安排段内检修人员前往柳州市机车车辆厂参观学习,交流修理经验,提升检修技能。

    柳州机车车辆厂是广西机械行业重点骨干企业、中国铁道机车车辆修理的重要基地,具有多种型号内燃机车、客车、货车、液化气槽车、罐车等检修技术能力。段内检修人员深人厂区柴油机、电机电器、机车走行等工段,车辆及轨道车分部,通过参观工艺流程,了解学习检修专业技能。

    机车检修能力关系到企业安全生产和员工生命安全,为保证企业机车、轨道车等运输设备状态良好,运工段高度重视检修能力提升。自6月以来,运工段分批分次,安排各工种检修人员前往柳州市机车车辆厂参观学习,每批学习15天,目前已组织4批人员。        (陈雅丽 毕成林)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