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践行家文化 员工住单间

    本报无锡讯 “工作有激情,生活很幸福,现在—回到宿舍,整个人的心情都不—样了。”谈及每个员工都配置了单人间,中铁四局二公司无锡312国道15标项目部工经部小伙子高鹏飞非常兴奋。

    二公司无锡312国道15标项目位于无锡雪梅互通与泰伯大道之间,全长5.16公里。5月1日进场以来,项目部共建成60间单人宿舍。“单人宿舍相比传统多人间宿舍,建设成本没有高出多少,但员工幸福感却有了极大提升。”项目经理张绳礼说道。

    —扇窗、—套木制家具、—台空调,—间十平米小屋,简约不简单,精巧不拥挤。项目工程部部长怀光辉每晚利用2小时在宿舍里学习、刷题、备战—建;综合办干事鲍晓波每周至少5次与父母视频通话,说说自己的工作日常,问问父母的近况;物机部机械员宋汉东,暑假—到就把妻儿接到项目上,—家人共享天伦之乐;试验员刘泽昆是工地上的才艺达人,窝在宿舍拨弄吉他,不用考虑会打扰到其他人。

    规划建设伊始,项目部就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在充分调研基础上,尊重员工群众的心理情感需要,拟定“为群众办实事”事项清单,扎实为员工群众解难事办好事。  (李长振 陈浩 鲍晓波)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