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9月2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南宁住建系统观摩活动走进中铁四局工地

    本报南宁讯 9月17日,南宁市2021年住建系统“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建筑工地标准化工程现场观摩会在中铁四局南宁衡阳东路与厢竹大道立交工程项目施工现场举行,旨在贯彻新发展理念,引导全员树立质量第—意识,不断提升质量总体水平,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

    本次观摩会采用线下分批次及线上云观摩形式同步进行,现场设1个主会场和2个分会场。南宁市住建局、各县(市、区)、开发区建设主管部门,市建管中心,各城建业主单位,驻市施工、监理企业及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观摩衡厢立交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过程中桥梁墩柱、防撞墙、支座安装、伸缩缝安装、人行道透水砖安装及沥青摊铺的质量控制要点和工艺方法,并与项目技术管理人员进行现场交流。

    中铁四局承建的南宁市衡阳东路与厢竹大道立交工程主要包括衡阳东路、厢竹大道、规划路和药用植物园制药厂进出道路,采用衡阳东路上跨厢竹大道的两层菱形立交方案,其中立交桥采用的人行道、非机动车道、辅道及主线桥梁分离模式为南宁市首例。该工程建成后,对完善城市道路路网,扩展城市空间,改善城市交通环境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王喜明 程瑜 曹平)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