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9月2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八分公司运工段第36届“文化体育活动周”启动

    旱地冰壶

    投篮时刻

    本报淮南讯 9月15日至22日,中铁四局八分公司运输工程段第36届“文化体育活动周”活动在淮南市大通区隆重举行。举办本届“文化体育活动周”活动,既是对企业文化建设成果的—次展示,也是落实第十四届全运会“全民全运”理念号召的实际行动。

    本届“文化体育活动周”活动以“永远跟党走,健康快乐行”为主题,设有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共15项,活动时间从15日至21日。活动以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广大员工获得感、幸福感为宗旨,在设置拔河、篮球、乒乓球等传统竞技体育比赛项目基础上,增设许多团体趣味项目,如气球爆破、穿越呼啦圈、水中捞月(兵乓球)、旱地冰壶等。

    自1986年至今,八分公司运输工程段连续36年举办“文化体育活动周”活动。—年—届的“文化体育活动周”活动早已成为八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特色品牌”。本届活动将推动体育精神和公司“运输文化”相结合,增强企业凝聚力,促进企业运输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陈雅丽 魏金龙 王振国)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