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11月1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12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佳家物业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本报合肥讯 今年11月9日是第30个“119消防宣传日”。中铁四局房地产公司佳家物业公司各项目按照“预防为主、防消结合”安全工作方针,通过宣传消防知识、法纪法规,组织消防应急演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等形式,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小区营造安全环境。

    当日,佳家物业公司中铁科技大楼物业服务中心利用写字楼大厅LED显示屏和电梯多媒体视频,宣传消防知识及政策法规,帮助大楼内各单位员工增强防范意识,掌握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常识,提升高层楼宇逃生自救能力。

    佳家物业公司淮南分公司、局总部物业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预案演练,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知识,建设平安小区。活动中,佳家物业公司邀请专业消防安全技术人员到小区开展培训,结合小区实际情况和经典案例,讲解引发火灾的潜在因素和火灾预防的具体措施,并就小区如何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进行现场实操演练。通过演练让员工掌握正确逃生方法、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确保在事故突发时,应急工作能快速、高效、有序地进行。(贾跃男 刘缨 刘文)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