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2年04月2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职工业校“充电”忙

    本报滁州讯“应学员点播,今天学习的内容是‘钢围堰下沉施工方案’。”4月4日晚8时,中铁四局一公司G329凤阳至蚌埠改线工程项目部总工程师李勇正在带领项目部全体职工“加班”学习。

    自本轮疫情爆发以来,面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大挑战,该项目部成立由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组成的“讲师团”,每月组织3至4次职工业校学习,内容涉及防疫、质量、安全、成本等方面。同时每晚6点至10点开放职工书屋,让职工进行“自助式”充电。“疫情期间,人心不能散,学习劲头不能减,职工需要什么,我们就讲什么。学习室和职工书屋等‘充电站’设置一米线与隔栏,每天至少两次通风和消毒,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王磊介绍道。(周扬)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