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2年06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生产管理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安装公司喜获“商鼎杯”

    本报郑州讯 6月9日,从郑州市建筑协会传来喜讯,中铁四局安装公司参建的郑州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荣获2022年度郑州市建设工程“商鼎杯”。

    “商鼎杯”奖项是郑州市建设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该工程北起于惠济区江山路以西的老鸦陈站,南止于南四环以北的郎庄站,线路全长29.217公里,设站27座,其中换乘站10座。安装公司承担4号线02标、06标的施工任务,包括7个地下车站和7个地下区间。

    施工中,项目部克服土建施工滞后、大气管控严格、市区材料车限入等困难,严控技术保障、工期倒排、现场组织、物资供应等关键环节,形成工作合力。

    在首件工程验收、关键设备用房移交、机电设备安装及单联调、三权移交、消防验收、竣工验收等关键节点比赛中,均位居全线第一梯队,施工工艺质量得到郑州地铁集团各级领导的高度认可。

    (唐鹏磊)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