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07月1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6月20日,物资公司纪委书记徐耀带队到商合杭材料厂开展例行谈话活动。对材料厂《中铁四局项目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指导手册》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组织材料厂员工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问卷调查”。        (秦晓露)

    ▲6月28日,四公司贵州从江旅游集散中心经理部参加了从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办的从江县建筑业2017年“安康杯”技能竞赛大比武活动,并荣获团体组织奖。        (李晓阳 赵雅慧)

    ▲6月28日,局京沈铁路经理部四分部(一公司)团工委组织项目团员青年开展了“携手青春梦想,共建美好家园”的青年户外活动。            (肖芳)

    ▲7月5日,局蒙华铁路西峡制梁场项目部党工委(一公司)组织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活动,梁场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各部门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了学习。             (王萍)

    ▲7月7日,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中新社、人民日报、经济日报、江西卫视、人民网、江西日报、今日头条等26家新闻媒体到局参建的(南)昌九(江)快速路一期工程现场采访、参观。      (储凌鹏 卢建建)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