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3月3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铁四局首份地材战略采购协议签订

    本报合肥讯 3月26日,中铁四局物资公司总经理余守存与安徽省霍山县矿产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严明在物资公司本部签订地材战略采购协议。安徽大别山国投集团总经理肖国兵,中铁四局物资设备部部长张汉一、管理研究院院长耿天宝参加签约仪式。

    霍山县矿产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为安徽大别山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县域内唯一经县政府授权经营河砂及建筑用石料开采、加工、销售的国有企业,经营范围为矿山开采、砂石加工、销售。目前主要产品为建筑用石子、机制砂、天然河砂、自然景观石等,年产销砂石料2000万吨,产值16亿元。

    2020年以来,中铁四局大力实施主要物资战略采购。此次中铁四局首份地材战略采购协议的正式签订,标志着中铁四局主要物资战略采购的进一步深化,也开创了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地材战略采购的先河。   (陈艳丽)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