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7月1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雅万高铁“第一台”在我局工地诞生

    本报万隆讯 印度尼西亚当地时间7月4日凌晨6点,由中国中铁印尼雅万高铁项目经理部第二分部(一公司)承建的DIK 1203特大桥32#墩承台浇筑完成,成为雅万高铁全线“第一台”,由此掀开了雅万高铁桥梁施工大干序幕。

    此次顺利完成混凝土浇筑的DIK 1203特大桥32#墩承台,长10.4米、宽7米、高2米。为保证施工进度和首件承台的质量,二分部精心组织,结合现场实际,不断优化施工方案,严格实施工程首件制,做好样板引路。在钢筋与模板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安排专人对钢筋绑扎、模板安装、混凝土配合比、混凝土浇筑及振捣过程进行严格的工序控制,以保证承台施工质量符合设计及标准要求。

    该承台的顺利浇筑,为后续的承台施工积累了宝贵的可实施性方案及经验。截至目前,二分部已完成主体工程桩基36根、试验桩基11根。    (李利)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